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汽車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南客製化上色。

屏東3D打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3D建模。

新竹3D列印飛機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老楊工作的醫院里,清潔衛生搞不徹底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一次總院領導下來檢查衛生,因為通往樓頂的一段樓梯未打掃,不但清潔工李孃遭到了罰款,分管院長也受到了經濟處罰。為此院管會緊急召開會議,商討戰術。 自此老楊所在的護理部多了一項任務;監督清潔工搞住院部的衛生,院管會制作了評分表裝訂成冊。規定每周三和周日清潔工對醫院進行一次清潔大掃除。打掃完畢由當班護士檢查并評分:滿意評1,差評2,特差評3。監督評分制度實施的第一個月雖然護士們按照實事求是打分,但是大家看在李孃年紀大了,平常對大家又很尊重,而且她從不說一句臟話,顯得很有素質的情分上不忍心給她3的評價,偶爾在表上填一兩個2。 月底結算工資后的一天,李孃收完醫療垃圾很難為情的走到護士站對老楊講起護士給她的四個差評扣掉了兩百元錢的事。她顯得很難過,眼里幾乎有淚在涌動,忍了半天才嘆惜到:兩百塊錢對于她來說不容易,洗滌一張床單才掙一塊錢……老楊的心里跟做了對不起李孃的事一樣很愧疚,因為那四個差評里就有她給的兩個。她是個正直無私的人,實事求是的說,李孃打掃衛生的確很馬虎,盡管她時時刻刻都在醫院里忙碌,但是那些卡卡角角里的灰塵蛛網和垃圾依舊原封未動。 監督評分制度實施的第二個月,李孃給老楊送來一包土雞蛋,大概有二十來個。老楊極力婉拒但最終還是盛情難卻。吃人嘴短,遇老楊當班的時候評分表上沒有再出現2,更別說3了。但是不諳世事的年輕護士小高當班時還是偶爾會評2。不久小高收到了李孃送的一箱血橙。說是她一個親戚買的,她自己血糖高吃不了那玩意兒,送給小高吃,免得浪費了怪可惜的。至此評分表上的差評越來越少。住院部的清潔衛生比之前也的確有一些改善,但是那些卡卡角角的問題依舊。大家也都睜只眼閉只眼不管了。 李孃給護士們送禮變成了常態,她不再單送某一人,而是送給護理部集體。老楊心里滋味復雜,不得不感嘆中國是個禮儀之邦,沒有啥事是禮尚往來辦不了的。李孃陸續又給老楊送來兩三次禮物,但是都遭到了嚴厲拒絕。弄得怪尷尬的,李孃沒想到在這樣一個禮尚往來有千年歷史的國家還有這樣不懂變通的人,于是她的戰術就不再針對她了,反正第一次的土雞蛋她收下了,受賄一次和受賄十次沒什么區別。吃人嘴短,那些雞蛋永遠地堵上了她的嘴。李孃仔細盤算一番:她年老力衰,要認真仔細打掃干凈醫院的每一個角落非得累死。再說了,花點小錢總比一個差評扣五十劃算。至于上頭領導來檢查也不是經常的事,還有僥幸免于處罰的可能。 院長見到李孃打掃衛生比之前有進步,也不在計較那些卡卡角角的細節。倒是常常在早會上提醒監督者要認真履職。領導心里也在盤算,李孃做的是不太好,但是便宜啊!而且態度又好,從不和病人及家屬爭執而影響醫院形象。直接去監督一個老年人把卡卡角角里的衛生都弄干凈也不符合院領導的身份,更何況犯不著去得罪老人家損害自己寬容大度的形象。 再遇上級領導來檢查衛生,之前存在的問題依舊,但果然不是每次都會罰款。如遇罰款必定召開院管會商討新的戰術,李孃也必定以禮服人。一切都進入了循環往復的模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  文/中學生  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迎接生命的巔峰。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努力。人生本是一張白紙,等待每個人用自己的經歷來編繪,而青春正是人生這張白紙上的開頭;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美麗。青春的美麗是自然生成了,我們用自己的素顏來面對人生,不帶絲毫的虛偽;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快樂。這時的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充滿稚氣的孩子,懂得什么是友誼,什么是快樂,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陪伴我們走過青春的朋友。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跡,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著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地震、泥石流、洪災,還是會有飽經滄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收藏歲月流淌過的每一個中國夢,戰于世,立一生之夢  沙灘上有一顆閃亮的貝殼,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于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著,默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這是一個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我以心的維度仰視獎牌下每一個奮斗的身影,傾聽每一聲臨近中國夢的足音,俯身捧起歲月流淌過的榮譽,揚手敬禮,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沙灘上有一顆銘記的貝殼,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異國,卻隨身帶著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直播前吶喊中國萬歲,有人在參加外國采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們都共有一個夢,她叫中國夢!”是的,那就是我們的中國夢,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斗,到處都迷漫著中國夢的味道。就算在異國他鄉,我們都還能輕哼著國歌的旋律,心懷著祖國,銘記著中國夢,力創美好未來。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看著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著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顆貝殼,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張凱弟  祖國,是所有音符中最動人的,是所有色彩中最鮮艷的,是所有江河中最源遠流長的。這片土地,哺育了千千萬萬團結一心的人民;這片土地,在受人欺壓時英勇頑強地掙扎反抗;這片土地,帶領著中華兒女為偉大夢想而不斷奮進。這就是中國,一個從熟睡中醒來的傲人雄獅,一個你我深愛著的祖國!  一個“中”字代表了中國是在眾多國家中的中流砥柱,起著重要的作用。以前中國在政治、軍事、經濟、文化上不夠強大,世界各國都不懷好意地想侵略和吞并中國的領地,掠奪中國的財富。哪里有壓迫哪里就有反抗,于是一些抗戰人士紛紛走上戰場,保衛我們的祖國,他們憑借智慧,英勇殺敵,前赴后繼、堅定無畏地驅趕和消滅著敵人,用他們的鮮血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并號召一代又一代人為實現民族復興“中國夢”而努力奮斗!為的是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中國變得強大起來!  如今,我們欣喜地看到,中國的科技日益發達。上天入海我們無所不能。“神舟九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升空,這是我國載人航天事業走向成熟的一個標志;“蛟龍”號載人潛水器在馬里亞納海域進行的7000米級海試第四次下潛試驗中成功突破7000米深度,再創中國載人深潛新紀錄;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成就不僅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他的成就給人類帶來了福音;推動經濟,科學發展,中國正朝著世界的前列奮進。  中國經濟的發展使得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國民生產總值大大增長。然而,由今年出現在中東部地區的霧霾天氣來看,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國家應該從節能降耗、發展新能源汽車、治理大氣污染入手。減少污染排放,減少施工時的揚塵污染,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改善空氣質量,還天空一片藍天,為子孫后代造福。  如今,提倡“樹立綠色、低碳發展理念”,提倡“美麗中國”、“幸福中國”,面對資源約束趨緊、環境污染嚴重、生態系統退化的嚴峻形勢,我們應該樹立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的生態文明理念,把生態文明建設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努力建設美麗中國,樹立人與自然和諧理念,實現中華民族永續發展。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斗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并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今天我做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成員,我不但要努力學習知識,還要努力健全我的心靈,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好的祖國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我的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演講稿 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400字 中國夢作文500字 中國夢作文600字 中國夢作文800字 中國夢作文10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6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1000字 中國夢征文10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10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800 我的中國夢作文800字 中國夢征文15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6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600 我的中國夢征文600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3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4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500字 征文中國夢 有關中國夢的作文 征文我的中國夢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小學作文我的中國夢 小學生作文我的中國夢 小學生作文我的中國夢作文 小學生作文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作文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素材 作文素材中國夢 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小學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的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開頭 我的中國夢作文4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300字 中國夢中國情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征文 中國夢我的夢 中國夢3000字 中國夢2000字 我的中國夢征文30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500字 中國夢1000字 相約中國夢 我與中國夢的作文 我與中國夢 我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征文 我的中國夢小學作文 我的中國夢征文1500字 共筑中國夢征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400字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征文 美麗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美麗中國夢 美麗的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的中國夢小學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素材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開頭 美麗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初中作文 我的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征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 同心共筑中國夢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作文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關于我的中國夢的作文 共筑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作文 我愛中國夢作文 初中作文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暢想中國夢作文 暢想中國夢小學作文 暢想中國夢 中國夢作文1500字 作文我的中國夢分頁:123

婚姻過來人給女性的20條忠告       1、不要以為愛情是想當然的事情      性吸引和深切的感情是很有魔力的東西,但它們通常又是微妙的事物。當一種關系撞擊時,會以相應的形式表現出來。有時當分歧產生時,我希望以我以前的正確方法處理它,但是最終沒有得到解決。我終于意識到長久的婚姻關系同樣需要彼此的尊敬和理解。      2、少說多做      我說的比較多,但也去做。對于女人來說,交談就是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女人總是喜歡說,而男人就喜歡做。      回想起來,我經常正確的分析一些問題。我發現當我將一些計劃附屬行動時,我都會得到很大的成功。與其和丈夫高談闊論,不如做出實際的成果給他看。      3、明智的爭吵      在每次婚姻生活中,我和我的丈夫都會有不愿說出口的意見,當我們偶然提起時就會發生爭吵。我們為了一些不必要的爭執反反復復很多次,最后仍然沒有得到解決。后來我意識到這些都是我的緣故。現在我不再故意的提起這些分歧,他也看到了我的改變。我們終于都知道,分歧的存在不代表我們之間不再有愛情。      4、釋放自己      每當我感覺自己鉆進了死胡同,我就會責怪我的丈夫使我感覺如此的壓抑。但事實證明絕大多數的問題是由我自己導致的。我希望我們能經常的改變生活方式,卻不贊同孩子經常性的更換學校。我希望回到日常的工作當中去,不希望被孩子牽絆太多的精力。現在每當我感到生活的壓抑時,我就會總結自己的行為。(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一些時候這樣做非常的有效,有些時候讓我感到我要自己做一些選擇。      5、認識到男人都不一樣      沒有哪個男人愿意被指責與別人犯了相同的錯誤。一個男人應該有懷疑的權利和為自己的貢獻得到夸獎。      6、避免用手指指點點      我的一個丈夫是很喜歡對錯誤指指點點的,不要介意是什么樣的錯誤、誰的錯誤。我從來不介意是誰犯的錯誤,我只想得到一個解決方案。      7、煽情      一個在校的女孩子對我的兒子說:“你是一個搶手貨。”我的丈夫實話實說道:“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這樣對我說!”男人都是喜歡被贊揚的,夸獎自己的男人更是意見有趣的事情。在晚宴上悄悄的挎住他的胳膊,在他的耳邊低聲的傳達你的性要求,或只是簡單的告訴他:你愛他。      8、仔細的對待他的自尊      每當我說出一些甜言蜜語,我的丈夫都會很快的感到自責。這些年來,我都不能理解一個簡單的請求,如刷碗后用毛巾擦干——都會真正的傷害一個堅強的男人的自尊心。然而擺在我面前的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他從此再也不洗碗。男人總是希望自己很完美,喜歡自己的做事方式,因此任何其它要求的做事方式對他們而言都會是一種指責,盡管你本身并不是這個意思。      9、按他的要求去做(一些時候)      我過去常常女人對自己的丈夫夸獎一番是為了求助于他們是一種控制欲和女權主義的表現。我不想欺騙我的丈夫,我希望我們是平等的。現在我知道和一個男人交流——特別是自己的丈夫——可以使他感到滿意而又不失嚴肅性。當他和我這樣做的時候,我也會同樣的理解他并為此而感動。      10、表露你的內心世界      無論你生活中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一個新鄰居、一個大房子,甚至是一個不同的婚姻,只有自己是不變的。一次或兩次,我做了一些很大的改變:比如換一份新的工作或結束一段關系,這些只是說明生活中的緊張程度沒有得到緩解。真正需要適應的是我:我的態度、我的思想、我的能力。一次改變可以擴展你的視線并使你重新享受生活。盡管一些時候,一些改變只是內在的。      11、不要讓他改變,改變自己      如果只有他能幫助你洗衣服、只有他能對你調情。每當我想起這些時,我就已經失敗了。為他列一****作表使自己變的徹底的沒有實權。所以我下決心改變自己的處境。當我的丈夫準備洗衣服時,我就會簡單的說一句:“用不用我來教你怎樣用洗衣機?”我這樣和他挑逗一番,他也必然會接受我的親熱表現。      12、坐在駕駛者的位置      記住你是自己生活的主宰。在我的第一次婚姻生活中,我沒有感覺到溫馨和燦爛。當最后走到離婚的那一刻時,我決定改變到自己喜歡的那種方式。但是離婚并沒有因為我的轉變而得到避免。這是由我的所作所為導致的。所以我就知道再結婚時需要做的是什么。      13、說出好與壞      和丈夫之間的爭吵常常讓我感到恐懼。如果我們真正相愛又怎么會有這樣的爭吵呢?但是過了很多年,我意識到夫妻之間的爭吵竟然戲劇性的增加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一些時候相互的理解會在甜蜜的時刻悄悄的發生。有時候爭吵像在黑暗中點燃了一支火把,他大聲的吼叫反而讓我明確的知道我們的分歧在哪里。      14、做自己的醫生      我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錯誤,我竟仍然認為它們是正確的。一個男人只會認為他們被責罵了。當回想起過去發生的種種事件,我試圖用一種比較積極的態度處理:“還記得我們以前是怎樣計算減少消費的嗎?你又想過這個問題嗎?我想聽聽你是怎么想的。”這種方****比突然的襲擊更有效果。      15、忽略小錯誤      共同分擔生活的重擔是需要堅強的,無論你的室友是朋友還是丈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如將黃油放在什么地方、喜歡吃什么樣的果醬。我過去常常認為我的先生應該和我一樣,否則就是他不愛我。現在我知道了,應該同時買兩種口味的果醬。      16、正視自己的不足      對于一個每天早上都要發脾氣的的丈夫、一個昏暗的天氣、一場錯過的摔交比賽。這些對我而言都是不愉快的經歷。現在我可以正視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愛情了。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從距離中找到感情。它可以使你寬容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17、認識到男人都是一樣的      不僅僅是你的丈夫,當我經歷了四次婚姻后,我意識到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讓女人容忍自己的打酣聲,實在是很抱歉!      18、不要拒絕婚姻的交流      我曾經認為自己可以預言婚姻對于一個男人的全部意義。仔細回顧一下,我終于明白只有一起生活,一天一天的,你就會知道你嫁的這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但是當你意識到的時候,通常也都是很晚了。那時的解決方法可能只有放棄婚姻的交流。      19、不要做佛羅伊德的游戲      正是因為我了解丈夫的每一個細微的心理變化,但是這并不意味著我不希望他為此作出一些解釋。實際上,每當我試著這樣做時,我們的爭執便變的白熱化。這花費了我很大的精力盡管我有一些見解。我自然而然的成了臨床醫學家。現在,我學會用理解的方式去領會他的改變。      20、不要指責對方      我們在一個問題上轉來轉去直到另一個新的矛盾產生。有一次,我和他說無論問題是否產生,他都不會受到指責,我只想和他談談并得到他的參與。他的眉頭展開了,心情也明顯的好轉了,他開始和我一起解決問題,就像一對工作上的搭檔。推薦閱讀:[一位老班主任給高中生忠告] [父親給兒女的9條忠告]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建模委託推薦》
台中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創新無限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d68vd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